Roman

很杂,爬墙超快,但基本上都是在淌水不会深入x永远的潜水党

【白三角】横滨苹果大丰收啦

#也可以叫白三角的茶话会x

#沙雕向,(应该是)学园paro

#小学生文笔orz

#极度我流ooc

#既然涩泽被迫害这么久了那么这次我们来迫害哒宰和费佳吧

#参加官方手游的活动,大家快来玩啊



一、

  太宰治盯着面前的苹果,没有说话。

  他的两个同谋,一个双眼无神机械地把苹果放入口中咀嚼,另一个正在乐此不疲地削苹果。

  啧,老鼠可真能吃啊。太宰看了一眼俄罗斯人面前快空了的盘子,又看了看自己面前堆得满满当当的苹果,陷入了沉思。

  涩泽龙彦注意到了沉默的太宰和他盘中堆积的苹果,于是停下削苹果的动作,若有所思地看着太宰。正当太宰以为他终于意识到苹果太多自己并不想吃时,涩泽开口了。

  “太宰君,”涩泽含情脉脉地说道,“我懂的。”

  那你就不要再削了,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懂吗?太宰看着涩泽又开始动作的手,心想你到底明白了什么。

  “这的确是我疏忽了。”仿佛是被太宰的视线所鼓励,涩泽说得更起劲了,“哪怕是苹果,如果一直保持着单调的模样也会让人感到无聊进而厌烦。所以,我决定把苹果削成各种各样的形状,比如华美的宝石,看着这样的苹果太宰君和费奥多尔君也一定blablabla……”

  太宰听着涩泽的喋喋不休,望着成堆的苹果,逐渐放弃了思考。


二、

  “费奥多尔君。”

  俄罗斯人将一块苹果放入口中。

  “……陀思妥耶夫斯基。”

  (咀嚼吞咽声)

  “费佳~”

  俄罗斯人又拿起了一块苹果。

  “费列罗君~”

  陀思终于停下了从开始到现在一直不停不停重复的动作。他放下手中的苹果,用那双紫色的眼睛注视了太宰片刻,然后对太宰微微一笑,顿时太宰心中警铃大响。

  “涩泽君,阿萨姆君应该很喜欢这些宝石形状的苹果。”所以把苹果都放到他那边去吧。

  “不不,苹果可以增强免疫力,费列罗君身体貌似不太好呢。”行,魔人你够狠。


三、

  其实刚开始涩泽把苹果端上来的时候,太宰和陀思都是拒绝的。

  他们在脑中模拟了全对话流程,最终定下了涩泽无论如何都会放弃的那套方案。

  “打扰一下,如果我们不吃会怎么样?”

  “我会哭。”

  所以有了现在的画面。


四、

  太宰记不清自己已经吃了多少个苹果,他只觉得自己现在看什么都像苹果。

  “我不想吃苹果了。”太宰说,“我想下国象。”  

  然后涩泽端上来一盘用苹果做的国象。

  “我想吃头骨。”

  所以现在太宰和陀思在下棋,涩泽在用苹果刻头骨。

  敦君什么时候才来啊。太宰一边想着,一边和对面的陀思达成了第619次平局。


五、

  “除了苹果外还有什么吃的吗?”太宰问道。

  “已经到了。”陀思起身去开门,门外的果戈里提了一麻袋的玉米。

  “最近俄罗斯的玉米也丰收了。西格玛给我们寄了几袋。”陀思说道。

  我这几个月都不想再看到苹果和玉米了。太宰闭上眼,满脸写着开心。

评论(20)

热度(1770)

  1.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