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an

很杂,爬墙超快,但基本上都是在淌水不会深入x永远的潜水党

有趣的三人x

如题,这档的剑尊一直在和人结仇,不是在陷害人就是在陷害人的路上x之前一直在坑人,曾经有一页都是那位叫年水的倒霉长老被他坑x现在终于也在被人坑了hhh

佛子是真的佛,一路上疯狂救人,救的太多了懒得截图x和每个人都聊的来(除了我闺蜜和魔皇)

最后是我的魔皇宝贝,一开始是因为长得像我之前一个档的剑尊(没魂契就放飞了,他还想压修为可惜没压下来)还都姓褚而且长的好看并且有元阳(重点)所以去勾搭他了,勾搭到后发现……他超乖的!除了来拜访我的人外就没见过他和别人打过,甚至我不挂他那他的档案就可以安静好几年不动x最近和剑尊杠上了,档案里终于有了除我以外的人姓名(bushi)以及你有本事在我道侣大典外久久望着你有本事就来向我求婚啊(」゜ロ゜)」魂契在刷了目前两万多了x

评论(1)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