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an

很杂,爬墙超快,但基本上都是在淌水不会深入x永远的潜水党

【宰中心】太宰治像什么

#我流ooc预警,内容毫无逻辑orz

#有all太要素

#lof排版杀我

#参加的官方手游的活动,大家快来玩啊



太宰先生像什么?

虎之少年闭上眼思索片刻

我认为,太宰先生比较像猫

优雅,从容,让人捉摸不透,但总是在用自己的方式默默守护着大家

这样温柔的太宰先生,应该是猫吧。


太宰先生像什么?

身着和服的少女沉思了一会儿

太宰先生应该是罂粟

能救人于水深火热之中,也能杀人于无形中

这样温柔又危险的太宰先生,比较像罂粟。


太宰像什么?

理想主义者合上了手账本

那家伙肯定是妖精

不停地给人添麻烦,还拥有无人可比的控制人心的能力

这样非人的太宰,根本就是妖精。


太宰像什么?

名侦探咬了一口大福

太宰就是巧克力大福哦

这么简单明了的事,不用我说就可以理解吧

理解不了?那就给名侦探我买几个大福回来。


太宰先生像什么?

黑色的祸犬毫不犹豫地回答道

太宰先生是神

冷酷又慈悲,强大而美丽

赋予了在下生存意义的太宰先生,是独属于在下的神。


那条青花鱼像什么?

小个子的黑手党扶了扶帽子

那混蛋肯定是恶魔

故作惹人怜爱的样子向人索爱,然后将他人玩弄于股掌之中

他不是身处泥潭中,他就是泥潭。


太宰君像什么?

男人微笑着说道

太宰君是个好孩子哦

是我得意的学生,是我优秀的部下,是港口Mafia最年轻的干部

但太宰君他,只是个聪明过头的温柔的孩子啊。


太宰像什么?

红发的男人喝了一口酒

太宰不需要像什么,太宰就是太宰

是我的友人,是一个孤独的孩子。


太宰治像什么?

太宰治什么也不像

太宰治是无人可替代的,独一无二的,我们的太宰先生。

评论(10)

热度(47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